close

我覺得人的大腦真的好妙歐~真是太有趣了耶!!!!!!

這次去澎湖玩,很少用到我的SONY相機,

因為世樺買了新相機,都用他的拍比較多,照片還沒拿到手

所以現在沒有澎湖行照片可以看~

不過在我的相機中,我拍了一張很有趣的照片


DSC03244.JPG

請問~你們看腳印是凹的凸的呢?

 

 

 

 

我當初看照片,看到我踩在沙灘上的腳印拍起來竟然變凸了,

感到不可思議,就叫世樺看~她也說是凸的

不過真相是凹的,因為我踩上去的,沙灘上看也是凹的

 

我請澎湖人看,他看就是凹的~

後來在MSN顯示圖片和朋友討論,發現他看起來是凹的,而且怎麼都看不出凸在哪?

而後馬上又一位女生朋友,問我是不是把腳埋在沙子裡照相?

怎麼照出凸起的腳印?

我笑了~真的好有趣歐

明明一樣的照片,視覺神經傳達到大腦,每個人的接受的訊息都不一樣,

女生看起來都是凸的

 (陰影處~感覺很像是凹陷進去出來的溝,中間沒有陰影的地方感覺就是凸

男生看起來都是凹的

我還想說~是學理工的男生,思考方式不同嗎?可以馬上看出真相耶

 

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,我哥看起來是凸的~哈哈

他也是學理工的…

真的好奇妙~

原來我默默地也拍出,像「是馬還是青蛙」這種視覺神經與大腦思考的妙照片

左右兩幅其實是同一幅圖耶(一橫一豎).jpg

左右兩幅其實是同一幅圖耶(一橫一豎)

 

目前看腳印是凹的人有2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凸的有6票

 

凹凸比2:6

還沒投票的,你看是凹還是凸?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