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…最近這幾個月都沒出去玩~

身體的旅遊細胞已經發出哀鳴,想要解放一下!

好的好的,再等一星期就可以去澎湖HAPPY!

在此之前,先去彰化賞個油桐花

 

長這麼大竟然沒看過油桐花…真的遜掉了////

週日看報紙副刊介紹賞油桐的景點,好想去歐…

才這麼想,媽媽的朋友就打電話來,約媽媽去報紙上登載的福田里賞花

「哇~我要去我要去」,我很興奮地發表參加宣言!!!

 

於是和媽媽朋友共三家子,一行人,兩部車就出發了!

到了福田賞桐生態園區,哇塞…車子都要滿出來了

好多人喔……經過報紙刊登,真是人山人海!

 

終於看到油桐花真面目了,五片白色花瓣,粉紅花蕊,

一團一團像繡球花一樣地開在樹上,遠看很像一團團棉花放在樹上,有點俏皮!

 

我最期待看到飄落的油桐花撒滿一地鋪成整片白的風景,可惜的是,並沒有看到我期待的桐花地毯。

我東撿西撿串了一小串花環。

 

 

這兒沒有整片的草地或河流,步道上遊客熙攘,飄落在步道上的油桐花不是被撿走就是被踩爛了….. 

下回賞桐要早點來,或挑非假日避開人潮,才有機會看到整地的四月雪吧~

跟老人家出遊就是這樣,才沒走多久,他們就坐下來野餐了~噗

不知不覺走過好幾個園區,一下子就到出口了,

回程繞去南投買"微熱山丘"的鳳梨酥,這間鳳梨酥超好吃的>///< !!!!

 

第一次它的門市,位於山上的三合院耶,環境蠻清幽的,

生意很好,門庭若市,來此購買的客人,他都會請你喝一杯茶,請你吃一整塊鳳梨酥

它的皮有濃濃雞蛋香,鳳梨餡口味微酸,鳳梨ㄘㄨㄚˋ 成一絲一絲,和市面上的鳳梨酥甜甜的滋味不一樣

好好吃歐~但價格不斐,一塊NT35元

我們還去後面參觀它的製作工廠,選用的鳳梨品質都不錯呢!

就這樣…走了賞桐步道消耗的熱量,伴隨著鳳梨酥的下肚,熱量不僅補充回來,而且還加速吸收了

 

 

春飛雪初體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