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去阿里山,跟阿里山還是很不熟
不管是祝山日出、雲海晚霞、小火車、櫻花~我都沒見識過

這次去阿里山下著滂沱大雨
我起了個大早凌晨4:30就起來和媽媽一起包飯糰
猶豫著還要不要去...畢竟外頭下大雨...
不過報名費950元耶~我們怎麼能浪費呢?!!!還是衝了

早上10點半抵達阿里山
好大的雨讓媽媽的朋友們,想找個休息的地方喝茶聊天
果真是老人團出遊耶....
我和ju~冒著雨還是決定去走走看看
首先先去阿里山車站,
後來和ju去探訪了一間名為"日出"的店
這間店的氣氛很棒,裡面有好多別緻的東西,
但店內不能拍照,所以這些很棒的東西只能讓眼睛去紀錄
這間店是男主人送給女主人的禮物..
女主人是個超浪漫的人...
她的文字和布置都透露出好浪漫fu.....

我的鏡頭在店外留了一張影像
日出…一間浪漫的店 

阿里山上的星巴克是全台最高的星巴克~
外面的小黑板~畫的超美的說...
星巴克的服務生~都要這麼會畫畫嗎?
 



我和ju各買了一張明信片,
寫一寫還蓋了open將的超可愛紀念章
寄給starmay....不過我是寄到台北,她不知何年何日才看得到...
可愛open將印章! 

阿里山郵局的造型很中國風...
是台灣最特別的郵局吧....
post office 
下大雨的阿里山.....煙雨迷濛 雲霧繚繞
很美....

 


還好      ....我有冒雨前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