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們的台南行真的一直吃吃吃

周氏蝦卷阿義冬瓜茶莉莉水果冰台南擔仔麵武聖肉圓
連得堂煎餅雙全紅茶
丹丹漢堡依娃泡芙波哥飲料安平豆花,好吃的都沒放過,

今天一早起來迎接我們的早餐是份量很大的丹丹漢堡,

你看是不是份量十足阿!!!!大碗鹹粥外加一塊大雞塊和一大杯紅茶耶

吃了這麼多好吃的小吃,發現台南的口味都真的都甜甜的~sweet~

原來台南以前都是糖廠地,所以家家戶戶家中都很多紅糖,就拿來入菜~成了台南現在的甜蜜口味了!


早餐大吃之後,接著去連得堂買煎餅,這間煎餅生意也是超好耶

現場每個人只能買兩小包~真的很小一包歐

這算是台南的隱藏版美食,因為真的很隱身於小巷之中

感覺觀光客不容易找到呢!

不像周氏蝦卷、依雷特布丁那種大間連鎖店~

這種小小的美食坊,要不是阿華帶路~我們一定很難找得到!

接著我們去了一個遠看像極了廢墟的地方,叫「藍晒圖

我看到這個藍晒圖覺得好熟悉喔,因為我辦公室中很多這種藍曬渠道圖耶!

這裡雖然外觀看起來很荒廢,不過拍照起來效果很好耶

感覺好像去了什麼藝術工坊,

要洗的.jpg

是不是有一點裝置藝術的fu呢?

在這裡拍拍照也花了很多時間呢!我們好會摸歐~

接著去買雙全紅茶解渴,又是一個隱藏版美食

也是隱身於小巷弄中,

我覺得紅茶真的很香,喝的到濃郁的茶香,

可是真的好甜歐~我想要加冰水!!!

喝完紅茶吃肉圓,

這間媽祖廟旁的武聖肉圓也是享富盛名,

而且是用蒸的,怕油的人很適合吃這種肉圓歐

清清爽爽的好 滋味…

吃飽後,我們又有滿滿能量上路,來到接官坊

大家很努力的擺出「接」的pose,希望升官發財,

但華仔說「你已經是官了,不用接…」

唉呦~我現在是公僕,哪是官阿

我才是最需要接一下的人!

在參觀完接官坊、兌悅門之後,

今天必須要回台中準備明天去上班的我,

衝衝忙忙地坐上華仔的車,趕緊搭火車去囉!!!

屁屁和陳大,晚上繼續留在台南過夜,明天再回家,

那天晚上他們一起去唱歌!我好羨慕歐

我好想參一腳,歌癮憋很久了耶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