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前合照:)

這次和學弟們出遊
真的覺得自己老了...
我的屁股坐到酸麻...
加上新社薰衣草森林怎麼那麼多阿???
台中人無處去嗎?
小小園區擠滿了人
不過~我能夠出去走走就挺開心的
我最最愛的STAR!
 大合照再一發 我們^^

巧的是,剛好有裝飾盆栽的活動
我和starmay、pypy都各拿了一個盆栽去裝飾
重點是.....這些東西都不用錢喔...

做勞作~ 得意的咧
so我們免費get了一個栽...

_DSC00196.JPG 

我喜歡在我的辦公桌上擺一堆花花草草
可以降低一些公事化的感覺
我和star的盆栽還交換了
starmay你要好好照顧它喔...不要讓它死掉...
大致上還不錯玩拉...
而且偽凱哥還煞到陳大和starmay...
雖然starmay一直覺得自己是"障眼法",讓我大笑...
不過我和華仔討論過,應該是玩水果盤的時候,
那個"痲液"讓人覺得很funny!
看來偽凱哥喜歡的類型是皮膚白白的大瘦子!

 
來張大合照....這就是青春阿....
_DSC00210.JPG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