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以來第一次的員工旅遊耶~

可以利用上班日出遊,真是一件開心的事!

我們單位稱之為自強活動

這次去的地點是杉林溪!

 

哈~我沒去過耶!

 

小時候常去溪頭玩,不過印象中沒有到過杉林溪….

我抱持著興奮的出遊心情,期待第一次的員工旅遊,

沒想到當天一早竟然睡過頭了,我換好衣服匆忙地奪門而出,

看到遊覽車停在巷口了,衝上車後,大家看到我狂奔的矬樣,都笑了!

真是很害羞~


杉林溪比溪頭還要更深入一些,雲海、薄霧繚繞在山谷中,

在翠綠蔥蓊的杉木林中享受森林浴,被天然芬多精包圍~感覺神清氣爽!

杉林溪的花季很有名,我們五月底來可以看到可愛的繡球花

杉林溪的天然景色,瀑布、神木,開放著二十度天然冷氣的原野山林,

上班日可以來這裡享受清靜涼爽的天然美景,心情都開闊起來了!


石壁自成的天地眼,兩個洞就像眼睛一樣,大家在此合影,

 

我喜歡這種山林氣息,非常舒服的氛圍~

覺得很整個人都被淨化了,空靈超脫的享受=////=

在這裡沈澱一下自己的情緒,我想我上班會更帶勁吧…

自強活動的效益達到囉…明天我上班會更有活力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