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豐盛的早餐!!!
 

 

第二天在雨水滴答聲中起床了~
突然想到我的褲子還吊在陽台曬,這下愈曬愈濕了....
收拾好行李準備下樓吃早餐,
wow  wow  wowsai!!!!
好豐盛的早餐喔!

民宿老闆娘5點多就起來準備早餐了!
真是太幸福了!
讓我一天都活力滿滿

充滿活力的一天

這天我們來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
這是我第一次來,覺得這裡真的有趣到炸開耶
好多民俗技藝讓人大開眼界

IMG_0518.JPG

迎親隊伍耶

IMG_0535.JPG好美的風車牆~~ 油紙傘掛降子好美~
還可以看到很多小時候的玩具、糖果
再再勾起兒時的點點滴滴...

其中逛到的紙箱王,讓我印象最深刻
它真的把紙藝發揮的淋漓盡致,
好像在看電視冠軍秀一般~
用紙做的燈、紙包包、紙帽子,不僅好看,竟然還可以水洗200次以上!
好神奇喔!
這燈美極了~~我超喜番!真想全買~我買了一黃一白!
(這燈超美的!!!!!!!!!!我買了一白一黃給剛搬新家的芃芃,好喜番喔)
這帽子竟然可以水洗200次!它是紙做的耶!

(這漁夫帽和包包,都可以水洗耶~還可以自己在上面畫畫,讚!)
包包也很實用ㄟ!


(紙雕檯燈好正點>///<)

15年的愛!


毛筆門簾 挑夫~

逛完了民藝街,戶外風景也很棒耶!
真是個既有趣又美麗的好地方!


IMG_0560.JPG粉紅豬"大"撲滿耶~哪時候存的滿阿?

雙人木屐考默契

離開了傳藝中心,我們到達清水地熱
一個可以煮溫泉蛋的地方
謙牧等人渡過漸漲的溪水衝去對岸煮蛋

接著吉普車大哥說要接送幾個人過去對岸
沒想到,送完吉普車就失蹤了....

下過雨後
溪水暴漲,對岸的人回不來,天色也沉了下來...
大家只好冒著危險溯溪,
還好至少有一半的人流在對岸
兩邊的人小心地溯溪搭乘人橋,
讓女生可以爬著人橋回來
受到驚嚇的靜如....連站都站不穩
 還好有一半的人留在對岸可以搭人橋

水勢驚人....
生死一瞬間的過程讓我頭皮發麻
慶幸的是,大家都平安無事!!!

溼透的大家到熱炒99吃飯!
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可怕
大家一起"活著"乾杯!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