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烏石港我們來了! 

9/26一早,我5點起床收拾行李~要搭6點半的高鐵去中壢,
剛好前一天,參加會長的造勢晚會,累斃了....
隔天一早要衝去宜蘭玩~這真的太猛了
 

還好~我衝去了!!!!怎嚜那嚜好玩ㄚ~
好玩到瘋掉啦.....呦乎~~~~~~~~~~~~~~~~哇哈哈~世界是我的!
今天是玩回來的第2天,失聲第2天的我,已經開始懷念宜蘭了!
這天我們到了宜蘭的衝浪聖地....烏石港

一整片的碧海藍天,心情瞬間開闊了起來!!!!
WOW~~碧海藍天!!!奇蒙子易呦!!!
衝浪教室ING3沙排一定要來一下
陽光、沙灘、碧海、藍天   一切是那麼耀眼....感覺人生真是美好
來到這..衝浪和沙排是一定要的啦!
我們踏浪、踩沙、潑水、奔跑,青春的靈魂甦醒過來了!

衝浪去!!!
LOVE LOVE! 有模有樣?  

到了下午三點我們到民宿CHECK IN~
又是一連串驚呼聲的開始!!!!WOW  WOW  WOW!!!
真的是五星級民宿耶


我們的民宿超讚的啦!!!!超讚的房間啦!!!看那陽台的視野!!!南洋風情!!!讚民宿外觀!
好美喔!!!
每間都很讚ㄟ    
不僅有前院後院,還有蓮花池塘,山林視野
每個房間的風格都不相同,有舒適的陽台可以眺望風景
客廳寬敞,配有WII和KTV ,而且歌都超新的!
更完美的不只如此,
一進們,老闆娘就準備一桌子點心
有果汁、鳳梨、鮮奶凍~讓大家享用極品的下午茶!
老闆娘的檸檬汁芒果冰沙真是二絕阿!!!!!沒喝過這麼好喝的耶!
點心時間!!!!
我們在房間內稍做休息之後,大慧小慧教我們玩UNO牌
UNO牌玩法很像"九九"
我一會兒就上手了~
其實我本來都要第一個贏的,可是我被馬克抓了7、8次沒喊UNO
搞到最後我變最後一名....

撲克牌的九九,就算拉了~都不用喊阿~真是不習慣!!!
不過真是好玩,我又多學了一種牌!
1955925423.jpg

傍晚時分~我最期待的BBQ終於開始囉!
老闆準備超多超多食材的
有羊肉、豬肉、牛肉、花枝、蝦子、雞腿雞翅、金針菇
還有辣炒空心菜、特製冰沙和果汁
謙牧特地準備紅酒和啤酒~
讓這個BBQ夜晚多了幾分醉意....
清涼的風 微醺的人 把酒言歡   一起提早慶祝了中秋節

哇~~~流口水了

突然想到~~我坐壞了一張椅子XD
因為BBQ太好吃了!

而且一定要提一下,謙牧不只很愛演,他還一直台灣國語
來玩"ㄙㄧㄢ"女棒~想到就好笑XD

以為烤完肉,今晚就結束了嗎?
NOT YET!
一進門,玩橋牌的開桌KTV的開唱
突然發現很多歌王歌后阿!
KTV時間!!!阿哲也不賴ㄟ
小楨的歌聲超棒!阿哲、馬克也很讚~
昌儒每首都會唱~
原來百萬大歌星就在我旁邊!

而且剛好是逸憲生日,大伙一起唱
並送上卡片給他~
雖然他今天見紅,相信他今年一定鴻運大發!
逸憲今天生日耶

獻上生日祝福,唱歌的唱歌 玩牌的玩牌

開心的一天....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