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出去玩獲得的開心和感動,都讓我覺得人生真美好!!!!
出國玩時,每每接觸異國的風土民情都讓人驚奇,讓人感到世界真是大,自己很渺小
所以我要用更趁現在,把握機會去見識各地的文化風情~

這回我們到的是清境及合歡山武嶺....
真是個特別的體驗阿...
用幾句話來描述我的感受"朝穿棉襖午穿紗,抱著火爐吃西瓜"、以及"只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
"

那天出門晴空萬里,知道合歡山會蠻涼冷的~所以穿了薄長袖去玩!
薄長袖真是個不錯的選擇,
在半山腰時,涼風徐徐非常非常舒服...
去青青草原途中,我們在萬大水庫停留了10分鐘,
這個水庫的水會流入日月潭...
他特別在於,它的顏色是碧綠的...

萬大水庫

應該zoom in 拍比較清楚...
 

離開萬大水庫後,趕緊去祭祀五臟六腑...
到了一間名為瑪格麗特的餐廳,這間餐廳充滿了紫色夢幻
馬賽克藝術、一簾幽夢的沙簾、海砂與貝殼滿佈的桌面
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布置者的巧思,
我們在餐廳裡鑽來鑽去,像是在探索每一處的裝置藝術
還有石頭鋪花~
 我最喜歡的搖椅!!!一簾幽夢 雙樺主演

接著來到了青青草原~
這裡藍天白雲綠地~視野很棒~心情整個大開闊!!!
風景好讚!奇蒙子超好的
我開心地在地上滾!...

滾完才發現~地上好多一粒粒像是正露丸的小黑球...

原來是~~~~~~~~~~~~~~羊大便....
囧斃了....我剛剛在羊糞堆裡打滾..........

 

來清境多半都是看綿羊秀~看綿羊脫毛衣.....
不過格蘭先生回故鄉探親,所以我們看的是趕羊秀
看牧羊犬威猛地把羊趕上山又來看台
牧羊人沒有吹笛子,反而像西部牛仔耍鞭子特技
鞭子咻嘣咻嘣.....好威風!
我們和綿羊玩了很久~
有一隻超有特色的~叫牠盧廣仲...
他的頭毛真的太CUTE了....我喜番!
這隻羊超有特色的!他是張菲羊

和羊咩咩玩完~我們繼續上山~
要到下榻的旅館---松雪樓

沿途上,就是雲深不知處....
外面一片雲海,超美超冷的...
可以看到我們騰駕雲上....
若我們不是孫悟空~那我們就是仙女啦!!!!

 

晚上到了松雪樓,超級冷!!!氣溫6度.....
冷到頭皮發麻......

隔天原本想去爬合歡山主峰
可惜下雨霧濃,不適合登山
因此我們在武嶺留影!見證我們的到此一遊~
武嶺3275公尺!!!!超冷!

3257公尺!!!這應該是我目前到過最高的地方了!
居高臨下的感覺真是不錯!!!

一路緩緩下山,衣服一件一件脫~
從寒帶回到熱帶.....
在霧社公園嬉鬧了一下,緬懷莫那魯道...
SUPER模仿秀

離開霧社公園,到埔里酒廠採買好料的然後往集集前進
小火車、老街、超可愛的弟弟十八相送
夕陽西下我們結束這趟旅程~

 

出去玩很重要的原因在於,沒有什麼高級鏡頭比眼睛更好用了
再好的攝影師 、再棒的鏡頭,拍出來的照片會很美很美,讓人心嚮往之...
自己親自走一遭才會發現,那種美景透過眼睛傳達到大腦.多大的感動是說不出的...
那些感受 是再棒的照片都沒辦法給的....
所以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旅程!!!!YA!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