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眉來台中這幾天
咱們走的是隨性路線
第一天去逛逢甲、一中街
本來想去吃有名的餐廳--養雞廠
可惜它公休~就改吃韓式料理
吃飽當然就去逛街囉
逢甲的鞋子真的好便宜喔
價格都比一中街便宜一百元!!!
雖然咱們的玉腳不太適合穿便宜貨
穿一穿腳就會痛 拇指還外翻
不過倒是可以買幾雙便宜的 交替穿
我當然不免俗也買了一雙鞋
造成了以下局面

沒錯~三個人穿了好像好像的鞋!!!最白那雙是我的~畢竟才剛買~

由於天氣實在太熱
行程內一定要有冷氣或吃冰
於是我們衝到美村路去吃點頭冰
我想說~為什麼它叫點頭冰呢?
阿華說:因為客人會好吃到一直點頭。
喔~好有道理喔!話說完,我偏偏要搖頭咧…

STARMay點芒果冰~看起來真好吃
可是吃芒果對皮膚不好~
我有時候吃,臉都會癢,不敢點。

阿華點的是芋香西米露
超好吃的!我原本以為是像花園街夜市那種 一杯西米露用喝的
結果它是冰~有芋頭泥(超讚~好香~細細綿綿)
芋泥加紅豆和西米露~真好吃
料都埋在下面,照片看不出來…可是真的好好吃
我點紅豆牛奶冰~就好普通喔~有點後悔!

接著去逛中友~
我真的好想要有一間自己的百貨公司喔
百貨公司的東西都好好看喔~
廁所是我們拍照的最佳景點



不管是普普風或是華麗風
中友的廁所一直是知名觀光景點
果然有它的道理~

隔天我們中午一起去吃咖哩
美村路上的微笑咖哩真好吃
吃了會微笑喔: )

我愛咖哩!!!!!!!!!!!!!!!咖哩萬歲!!!!!!
下午和star去了阿華推薦的921地震教育園區
ㄎㄎ…我只能說~那是個普普通通的地方
除非對地球科學很有興趣,才會覺得很好玩吧!
不過和starmay在一起逛,無論哪兒都不會無聊就是了~


是園區理最佳拍照景點!

回程我們去了精明一街和綠圓道
綠園道是個只只能逛不能買的地方
因為真的好貴好貴喔~
果然只夠吹個涼!


平凡的行程
因為有好朋友在身邊
就會多采多姿

朋友果然很重要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