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來到除了以外什麼都沒有的鄉下
回台中是我最最期待的事~
雖然我回台中也是當宅女
但是在台中的宅~就是多一份滿足和自在…
在雲林鄉下的宅~就多了點空虛…

自從上星期週末值班,連續上班了11天~
我這星期五有補休,
終於可以出去play啦~
看到導遊小妞-阿好已經po出行程
我難掩興奮
(轉錄阿好po的行程………真素太期待囉)
<海線台中一日遊>
時間:9/5(五)
跟團人員: 紫薇美人.愛上台中的米米慈
當日行程:
沙鹿火車站->保龄球大戰->港區藝術中心->台中港->高美溼地->晚餐時間

(附註:午餐看剛好行程到哪就去哪吃...比較希望可以去吃台中港的海產啦..所以可能得餓一下肚子...
不過我會準備點心來野餐的)

好完美的旅遊行程阿~
阿好阿好我愛你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