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來捍衛櫻井翔
昨晚~睡前和錚聊天
我們聊到日劇--沒有玫瑰的花店

錚 : 裡面櫻井翔有演耶!
我 : 真的嗎? 他很帥耶
       我一開始不覺得他怎麼樣,可能是因為starmay超愛他的關係
       我現在也覺得櫻井翔很帥~~是Arashi最帥的
錚 : 是喔~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帥耶!
       他看起來有點~~
我 : 會嗎? 他也有演蜂蜜幸運草~~很可愛耶
錚 : 可能是因為他在 沒有玫瑰的花店 演的角色是有點痞子
       所以我真的覺得他一點都不帥
我 : 是喔~~那可能真的是移情作用!!!
錚 : 可能吧~~我之前在"一公升的眼淚"中,
       第一次看到錦戶亮也覺得他很醜~~
       可是整部看完~~覺得他超帥~超愛他的!

於是我抱著不解-- 錚怎麼會覺得櫻井翔不帥?  一直疑胡著~後來就入睡了

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.----

聽到錚說  這部日劇有櫻井翔
我很開心地開始看
看完第一集~~真好看
可是怎麼沒有櫻井翔呢?
倒是有松田翔太,
阿娘為~~~錚該不會把櫻井翔誤會成是松田翔太了吧!!!
這就太污辱櫻井翔了!!!!
趕快打電話求證~~
我 : 錚,櫻井翔到底第幾集會出現阿?我都沒看到他,
       倒是有松田翔太,他的角色就是那個牛郎~後來住在男主角家
錚 : 喔~~~那可能我搞錯囉....櫻井和松田太都有""嘛!

掛斷..................

挖哩咧~~昨晚跟我爭辯半天
結果是自己把A誤認成B
我的天阿~
那下次是不是會把 滑翼誤認為是櫻井翔阿???!!!都有翔嘛!!!!!!
ㄘㄟˊ ~~~~~~~~搞什麼東西

爭辯半天一點意義都沒有
松田翔太那麼醜~
跟櫻井翔怎麼能比?


這是電影版--蜂蜜幸運草 演竹本 的櫻井翔

這是平常的櫻井翔


這是在"嵐"裡面 剛出道的櫻井翔

這是最近新專輯中的櫻井翔

VS.
這是松田翔太



這是日版--流星花園中 飾演西門的 松田翔太!!!


他們長的差這麼多
你拿松田比櫻井
我只能說.....這是污辱!!!!
錚....你看清楚吧~~別再搞錯了!!!!!!!!!!!!!!!!!!
你說....櫻井翔不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