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心理準備被質問,
我卻沒有勇氣問出口,
好多問題打好了又刪 (msn)。
你說我可以儘管問,你會據實以告,
然後我邊打問題,眼淚就一直掉。
我才知道,
其實我一直很介意,
一直很氣那個男的,
只是沒像佳鈺那樣表現出來,嚷著要把他大卸八塊。
我才知道,
我比自己以為的更心疼姊,
想到姊姊徹夜難眠,想到姊姊用著很累很累的聲音說著她沒事,
說著工作上不小心出了差錯,又得加個好幾次班才能整完。

聽的當下,我沒有難過(或者我以為我不難過),
只是想著這是過渡期,
有傷痛才有成長。

可是原來我很難過,
邊提到眼淚又會撲簌掉,可惡!
JU才沒那麼脆弱!

嘆...最後問出口的還是沒得到想要的答案,
不知是你刻意迴避還是真不知曉,
算了吧~
就像你說的,不分對錯,只是適合與否。
唉,我又何嘗不知此道理?
只是對方用詞太過狠毒,
我想讓你知道,這樣很傷人。

或許我一度用詞也有些激烈,
身為妹妹,一定要為姊姊打抱不平一下的!
只是逞一時口舌之快,然後呢?
然後又如何?

還不是只能消逝在時間中?
分手的痛,打抱不平的怨,都會隨時間淡去的吧
這樣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