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中秋節沒在家烤肉,我跑到台北找老妹玩

我們要去看海

第一次去貢寮,到福隆海水浴場~ 湛藍的海面美呆了....


去程的路上東北角沿途風景美得不像話

回程時皎潔的月光映照在海面上~浪漫的如詩如畫

 

 

中秋節的前一晚,因為一通電話讓我東想西想,整晚睡不好

隔天一早醒來頭還有點昏沉,

我匆忙的吃完早餐,衝去附近的超商等世樺

因為她買了王師傅的金月娘要給我吃^^

中秋果然還是要有月餅才有fu~

一行人會合完畢,我們往貢寮出發囉!

沿途走的是東北角,藍到破表的大海,讓人想跳近海裡!!!

東北角的風景真的超級美~

沿途都有好多車子停下來,欣賞奇峻岩壁依傍湛藍大海的美景

我們也不例外,在龍洞灣附近停車

這裡有個很美麗的石頭,叫「南雅奇岩


我覺得它好像一塊蛋糕,一層一層堆疊在一起,看起來挺好吃的~

 

這裡的岩壁很漂亮,風化後顏色和形狀都很特殊,

讓我想到一直無緣去的野柳,

STARMAY!!!!咱們的野柳行咧???快,再不去,女王頭要斷了啦!

爬上岩塊高處,眺望大海,海天一色的風景真的美呆了~



接著我們照原訂行程朝貢寮出發~

第一次到福隆海水浴場,我發現我大四外埠參觀時,

曾經在這裡停車,只是當時不知道後方就是福隆海水浴場的入口

福隆的海邊很漂亮~有內灣和外灣


內灣有很多人在玩帆船

沙灘上好多外國人在做日光浴

我們租了一把洋傘,我就地坐下想要看海沉思


可是我妹狂叫我下海玩水....一直大喊我的名字...整個很害羞XD

原本是打算來看海的...也沒帶衣服來換~

下水後就瘋狂濕身了...

被潑水攻擊、水母也來咬腳,踢水踢得好累、眼睛被海水鹹到睜不開...

最後癱在海裡,和老妹哼唱著歌~感覺非常愜意.....



雖然穿著濕答答的衣服回家,身上挾帶著一堆黃沙~

看著曬到紅黑的皮膚.想到要白回來遙遙無期

可是為了玩樂...我願意!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