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是藏不住胖的季節....
冬天是發胖的季節....
照例...我又落入發胖的深淵了...
11月份狂吃了喜宴、壽宴、聚餐
12月份大量冬令進補...羊肉爐、薑母鴨、火鍋、今晚是湯圓
吃的時候好幸福....西呀哇ㄙㄟ  =///=
吃完又想割肉了....

12.05的聚餐,是我第一次吃鮮友火鍋
鮮友生意超好耶...
不過我去那裡發現自己吃熟食比火鍋還多
炸豆腐、冰淇淋、愛玉、多多都好吃!
國小的聚餐,見到了10年沒見的老米
他現在是律師了,變的很沉穩耶(是因為叫承文嗎?)
想想這位現在十分沉穩的人,以前最愛玩的遊戲是阿魯巴....XD
啊~......人總是會變的阿~~~

還有魏源廷大瘦耶...
真是讓人驚艷...
我減了十年的肥...還沒有他3個月的成果...囧
真佩服他!!!!!

吃完火鍋,世樺教我們玩殺手
一開始大家還在摸索中,一直玩錯..
到後來有懲罰~變得超好笑的
陳建誠想了一堆懲罰,結果都是他受罰~噗嗤
真是自作孽不可活...

我看到老米和陳建誠磨鼻子的影片覺得不會不蘇胡耶...
感覺很像攻跟受...還不錯
世樺的安全之吻面紙也太厚了吧.至少有10張了吧!!!不夠精采啦~
果然處罰會帶來高潮...
玩殺手讓聚餐變得很好笑~
而且鮮友很貼心,雖然吃到飽用餐時間只限2個小時,
可是我們吃飽的時候,因為沒有客人進來了
他也不趕我們~ㄧ直讓我們坐那玩遊戲吃甜點
大加分!!!
開心的聚餐後,還去看了天外奇蹟二輪片,
魏源廷不知道這間,台中二輪片好便宜,環境也不差,40元/片。
真是一整個充實的ㄧ天!
DSCF2100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