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,好像是我的死穴,
每到週一事情都很多,
昨天一早發生了一件讓我好生氣的事....
就是我去拍失業勞工立即上工計畫的施工照片
由於農路很小條,沒辦法進去,我只能將車子停在巷子入口
然後走去田裡拍施工照片,
正當我拍完照片,從田裡要走回去路口時,我看到有一輛車子停後我後面。
他們三人下車後往前走,
我呼叫他們"先生,不好意思,你的車擋在我後方,我車子出不去"...
然後他們不理我
於是我跑上前去,拍拍他的肩膀,說~"先生,你的車...."
他非常不客氣地說,"你先擋在入口的,等我去巡完水溝,我自然會把車開走"...

他是故意的,GR-1926
我記住了....
我承認一開始可能擋住他的去路,可是我就站在路邊的渠道旁拍照
他可以請我移動車,沒有必要以報復性的方式
擋在我車後面,不讓我出去,硬是讓我在那裡等了20分鐘,等他巡完水溝...
真的很過分耶...
我愈想愈氣...早知道我應該拿石頭偷刮他的車!!!!
後....你以後敢來水利...我一定把你攆出去........

我生氣地回到辦公室後,突然發現我那個來了...
趕快去處理一下...然後
我出了洗手間就跟秀華說"我氣到流血了啦!!!!"

 

 

她大笑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