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他媽的衰...
第一次上高速公路..就被下馬威

星期一開國道一號要回崙背上班
在高速公路上被一台聯結車擦撞..
超凶狠的司機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就變換車道

從我的左側後方ㄟ下去
第一次上高速公路發生這種是真是嚇死我了
嚇傻的我,連方向盤都握不穩了...
也沒報警就讓對方逃逸了....


我的車................凹了一個大洞
車燈也破了...心痛到炸開

月初就把薪水花光的我,現在吃飯錢都沒有了
光是修車燈就要3500
加上烤漆和鈑金更要破萬元....

我哪裡來的錢阿????
救命喔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