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自己都沒有綽號耶

國中時唯一的綽號是西瓜!

高中是無知...

大學我的綽號一直變...除了志玲、紫薇、菜菜子....好像沒有固定的綽號ㄟ

我發現pypy也有綽號、starmay也有、華仔也是、連陳大都有

我也要有啦

我好認真想了一下我要叫啥

我發現名字有顏色很不錯

像是小阿、阿阿~他們都考上高普考耶

我挑了好多顏色喔...

要叫小黑好?(因為我喜歡黑色...看起來比較瘦)

還是要叫阿...橘色大吉大利

還是要叫小芋咧...芋頭的....

還是阿藕、小蓮??

大家都知道我超愛蓮藕色芋頭色

蓮藕和芋頭色的名字都蠻好聽的耶

好可愛ㄟ...

反正ㄆㄨˋ色都是我的愛!!!

乾脆叫 ㄆㄨˋ 好了....

好糾葛喔~~快幫我選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