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榜後,當宅女的日子閒得發慌
於是,最近回鍋去"劉鎮英文" 電訪工讀

我高中時也在那裡打過工
雖然時薪只有100元
但有冷氣吹~還算輕鬆啦
反正我在家也是睡覺 看電視
不如打個工 不無小補

很巧地,看到劉鎮
他對我微笑
我楞了一下 才認出來
對老師說:老師,好久不見"
老師也笑笑地回應我~好久不見


我看到老師~心中只出現了這樣的感想--"歲月不饒人阿"
老師的頭髮都
真的蒼老很多耶~

不過老師的事業版圖愈做愈大
補習班也改裝太華麗了
一間補習班還附設圖書館  會不會太over !?!

我因此心生警惕 要來保養一下
對抗歲月大作戰! fighting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