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同標題,一向是一躺馬上入睡的我 … …" 又 "失眠了

最近,很常這樣,躺了好久都睡不著,翻來覆去一點兒睡意也沒有
前幾天也這樣,我還是強迫自己要睡 z z z,就算睡不著,避著眼睛,閉目養神也好
因為我害怕不睡覺會長痘痘,
最近豆豆又開始蠢蠢欲動了,有種即將爆發的徵兆,
因為我的太陽穴已經呈現潰爛狀態 :'(

我知道我是自作孽
都是因為我平常睡得太放肆,每天一定睡過中午才要起床
睡眠時間超過12小時,到了晚上精神超好,根本不想睡
不過今天特別嚴重= =
躺了3個小時一點兒睡意都沒有



也罷…起身吧~~

深夜節目實在太無聊,
開了電腦上網,發現msn上學弟妹都掛在上面顯示忙碌,果然是期末阿
回想到以前的我們也是這樣~~
那段爆肝的日子因為有starmay和思屁的陪伴,
即使爆肝到有黑眼圈,雖然身體很累,心情還是開心踏實的

而,失眠的今天,沒有室友、沒有作業、沒有考試
這個失眠顯得好空虛

我發現屁屁沒多久也上msn
他真的是夜貓子大王,每天早起的人依舊2、3點還沒睡
聊了好多東西,害我很想念屁屁的臉
不過沒關係,我下星期就要去台北和他們相會了
每次有朋友的聚會我都超開心

因為時間和空間的拉長
以前每天見到的好室友、好朋友、好姊妹
現在要見面變得不容易,
不知道star&pypy對於我們的聚會也是這般期待嗎?

這一夜的我顯得特別詩意
逛逛大家的網誌,看看大家過得好不好~~
照照鏡子,檢查這夜失眠有沒有加重痘荳病情~
打開抽屜,拿起相機,拍下天色漸亮的天空~
關掉千千靜聽,享受日初時分的一片寧靜~~
心中冒出了好多感想……。……。……。……





~最後發現肚子在咕咕叫了,我該去覓食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