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最好的同事~芃~終於結婚了!
長跑13年的愛情,結成甜蜜果實,在99.3.13這天嫁了
我一開始還笑她,蛤~~初戀就結婚喔~
不過看她幸福洋溢的模樣,一切是那麼sweet,我也好開心!

芃芃的婚禮是我參加婚禮以來最認真的一次
不僅包了有史以來最大包的紅包,
請專櫃小姐替我化妝,還去髮廊sado燙捲....都是為了慎重地參加芃的婚禮
我一開始去sado髮型,對於要燙捲這事感到非常害怕,
因為原本就老臉了,再燙捲還得了,馬上再老五歲
沒想到我燙捲頗受好評耶,好多人稱讚我燙得好看
 
不過事實證明,我還是老了五歲....
因為太多人以為芃芃是我同學了~
嚴正聲明,芃芃大我6歲!!!!

原本芃芃問我要不要當伴娘,要借禮服給我穿,
可惜阿,本姑娘實在對自己的身材很苦惱,
那種平口伴娘禮服會讓我的肥肉四溢,因此我只好婉拒當伴娘這事~扼腕阿

不過訂婚這天,全程我負責拍照,記錄婚禮點滴

進場


敬酒

喝交杯酒



送客

整場婚禮充滿了溫馨要好笑的氣氛
因為新娘新郎實在放得太開,收不回來
兩位rocker上身,
芃芃連拿喜糖籃子的樣子都很豪邁~
真的生平沒看過這麼HIGH的新娘~

願芃芃~幸福一輩子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