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衝去台南找華仔玩~
第一次去台南玩,華仔好認真地做功課帶我們玩台南

大二時,缺我一個,PYPY、陳大、STAR都去台南玩過了
那時候我暑假忙打工,那時候好喜歡賺錢喔~沒有跟到台南行
這次華仔為了我,五宮主要集合again,
可惜starmay要去幫別人開門沒能來,真是可惜

我搭了2個小時的自強號,從台中站到台南,腳有一點痠~
第一站就去了成大!!!!
我從後站出來就看到成大了,
我想去榕園看國泰人壽的大榕樹,看成大校園漂不漂亮…
發現成大好大喔~感覺比清大交大還要大
因為成大是平面的,清交是立體山型的
如果攤平可能是清交大,可是山型所占平面,感覺比成大小~

一進入成大校園裡面,我第一個看到的是小西門
哇塞…學校裡頭竟然有一個城門耶.....
如果竹師放一個城門,應該就滿出來了吧 XD

到了榕園,看到國泰大榕樹...有兩棵都好大
我跟比較像的這棵拍……其實我也不確定這棵是不是國泰大榕樹="=


走在校園中,看到很多學生圍成一大圈
好像在頒獎,聽說是大設盃什麼的,學生用力歡呼 感覺真的好青春喔~
讓我又想起以前在大學的記憶...˙///˙

成大校園有好多朱銘的雕塑品耶,很多是上次去朱銘美術館有看到的作品
感覺真是熟悉…要不是相機快沒電了,我就可以拍下來了
下次一定要充飽電,不然太可惜…

逛完成大,我們去赤崁樓



要不是我研究所學生證和錢包一起被偷,我就可以買學生票了說!
赤崁樓附近有大天后宮,喝了當地很有名
的阿義冬瓜茶
生意超好的~真的很有冬瓜味~好喝!

傍晚去孔廟走走,不過晚上已經不開放參觀囉,
於是就在外頭逛,對面有一間有名的窄門咖啡
這根本就是歧視胖子!!!!!!!!
30公分的門,只有瘦子才進得去.........
為避免卡在門上,就沒去挑戰了!
華仔帶我去新光吃綠茶糯米丸子,去五聖夜市吃旗魚黑輪
買了2雙100元的圖案絲襪,結果材質差到傻眼....
樣品和回家穿的實品根本不一樣......有囧到…
這時候,還是要老梗地說這一句"一分錢一分貨"阿!

晚上和陳大會合,陳大春風得意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,
華仔說:我一副想吃了陳大的樣子~>///<
我問陳大怎麼這麼開心,她說::"因為壓抑太久了"
哈…哈…真是實在的回答~
很久沒這麼鬆了的陳大,鬆下來真是超可愛的

我們買了臭豆腐、蚵仔煎、炒意麵、東山鴨頭、50嵐回家享用
PYPY搭高鐵,10點到華仔家會合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