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我們五個又從各地集合!!!!

全員到齊^^ 上次小人國 陳大不能來  接著教四甲同學會我沒能去

這次全到很開心!


不過我一定要打小報告,PYPY STAR 阿華 湘蓉 你們真的太誇張了

有這麼去唱歌,非得讓對方唱不下去嗎?

我永遠都忘不了 湘蓉唱了一段把歌給切了....因為旁邊聊的比她歌聲還大聲(還大笑...)

整間包廂都被聊天聲給掀了....(還不是歌聲喔....)

每個人搶發言權搶得很兇耶

你們上次新竹笑傲唱到大空白....怎麼可能??????我實在很難信耶

 

此外我的歌有一半沒出來耶

真的好不過隱喔....STAR再來約一次吧~哈哈

而且五個人加上魏姊姊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群人

我們真的好忝不知恥喔...害我現在都不敢寫"五公主出遊記" 還特地寫成"五宮主"


這次出遊沒寫遊記  就隨寫了幾句 交代一下

八卦山上聊八卦

夜景不錯八卦山上聊八卦

好樂迪裡搶麥克

DSC01506.JPGDSC01517.JPG


鹿港老街玩古意

鹿港逛到爛了減肥碗很有趣

彩虹眷村尋童話

DSC01618.JPG



交代完了~

不過要加個P.S

台灣玻璃館的萬花筒真的好FUNNY喔

這個點最值得玩的東西就是這個哩^^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