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吃王品發生了好多笑點喔
害我想在王品保持氣質都沒辦法...忍不住笑岔了氣...

雖然我回想起來還是很好笑

但沒有參與其中的人,看這篇,一定覺得很這有啥好笑的???
呵呵......

笑點一: pypy瞎了眼,把隔壁桌的牛排看成巧克力布朗尼,
          還跟我說...巧克力布朗尼長那樣啦...
          噗....牛排 、 蛋糕 傻傻分不清楚...XD

笑點二: 陳大點的是蒜蓉龍蝦,我試吃了她的龍蝦,
          吃起來像杏鮑菇...覺得很納悶...龍蝦的口感好奇怪..
          一點都不像蝦子...
          阿華還說:"龍蝦的味道本來就這樣呀,QQ的,看蝦子不一樣"
          再吃一塊龍蝦肉,
沒想到我剛剛吃到的 真的是杏鮑菇....

笑點三:阿華點的豬大排根本是兩份主餐阿...
         上層豬排先切下食用,下層豬肋排再回烤,
         相當於FRIDAY的碳烤豬肋排...
         超大份的....整個很超值....也被誤會....整個很會吃

笑點四:我喝香檳和雞尾酒也會醉.....
         一直發酒瘋....還笑得天花亂墜...

笑點五:pypy說:"鹿茸的茸 是魏湘蓉的蓉....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