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整個人陷入了韓劇中
下班後的schedule滿滿滿……
沒錯,就是看韓劇 看韓劇 還是看韓劇
7點~9點 要看 家有七公主

 
9點~11點 要看 愛也好 恨也好

超好看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大大大愛


11點~12點  要看  藍色生死戀
雖然是重播,我也看過2次了
可是每次看還是都會哭耶

最喜歡  宋慧喬眼中含著淚喊著:哥 ~~
飆淚絕招~

為了看韓劇搞得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害我長豆痘
12點看完藍色生死戀才開始洗澡、吹頭髮、
整理上班要的資料
大約凌晨1點才能上床睡覺
每天起床去上班 因為睡不飽 頭都好痛…

深陷在韓劇漩渦中
不可自拔的我
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耶~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