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星期六值班
本來不打算回台中的
不然星期六回家 星期日又要回崙背~好趕
不過因為媽媽一通電話
我還是回家了

回到台中 我並沒有馬上搭公車回家
而是搭公車到一中街
因為突然超想吃巧克力冰淇淋聖代可麗餅
也想逛RT(我愛的服飾店…)
也不管提著一大包行李 逛街不方便就衝去了!

突然覺得我蠻常做這種事的
一個人看電影
一個人逛街
一個去吃好料

今天好幸運
買好可麗餅就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享用
就去水利廣場後面的柱子有座位
沒想到遇到五月天的簽唱會
哇…真幸運
我一邊享用超級好吃的巧克力聖代可麗餅
一邊享受著五月天唱著好聽的歌
真是人生一大享受耶…^^

想到上次和佳鈺來逛街 也是一邊吹風一邊吃好料一邊聽歌
感覺真是太棒了…
今天自己一個人來也有如此棒的享受 我果然是個LUCKY GUY!

今天逛RT的戰利品是一件雪紡紗的上衣
可是被老媽嫌棄很像阿罵的年齡穿的花色…
泣………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