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睡夢中驚醒
媽媽說:趕快起床,淹大水了!
窗外一看
已經汪洋成河


嚇得我狂奔下樓
想看看一樓的情況
看了,心涼了

我家的廚房
將餐桌整個淹沒
一百六十三公分的我,腰以下全泡在水裡~
忙著搶救一些值錢的東西


173公分的爸爸,拼命搬東西上樓
這時一樓瀰漫著濃濃的瓦斯味
可能是附近瓦斯筒被淹倒而漏氣
我拼命搬東西,也擔心一氧化碳中毒

我家客廳也是悽慘無比
偏偏最貴重的東西都在客廳
液晶電視、音響、錄放影機、伴唱機、沙發、洋酒、茶葉、PDA
全部"泡湯"了
真是心痛萬分!
爸爸的新車也成了泡水車
我和媽媽的機車都滅頂了
只看得到照後鏡和一點點的車頭

外頭街道成河
陸陸續續有沙發電視飄在上面
我們家不敢開鐵門
怕一開~家俱全流出去
現在正面臨斷糧危機
不能開伙
冰箱也壞了
重點是連水壺裡的水都被淹了
二、三樓都沒放食物
我好餓喔~~
怎麼沒有救生艇來發放糧食阿?

SO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