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全員到齊的聚會在新竹成行了
好開心喔

其實……能相聚就很讓我開心

此外還有特別嘉賓--阿好兒
我們去好樂迪唱歌~
這次遇到大大的包廂~讓我好high喔
之前有次vip包廂我沒跟到
這次是我唱過最大的包廂
果然不同凡響!!!
大包廂唱起來果然特別爽~



專注唱歌的屁屁和陳大兒~

我真是太愛你們了
和你們在一起總是那麼開心 那輕鬆自在
所以我好珍惜每次的相聚
分開時 每次都好捨不得!!!!
好想要一起當鄰居~就不用相隔兩地啦~

阿華要閃~閃不過鏡頭~ㄏㄏ
有開閃光會失真~沒開就會糊~好糾葛喔!

今天很開心
不過
大家很不夠意思
一直笑我上廁所的事和拿薯條的事~
這明明就很正常
而且多虧我有裝烏龍茶
在回台中路上才得以解渴的咧



而且這次還聽到陳大的好消息~
那就是凱哥備上交大電子所~恭喜恭喜!!!
依稀記得~陳大好像有說 : 凱哥備上 她要請客之類的話

應該跟她凹一頓的…呵呵

今天最可惜的是看不到河豚
我是真的很好奇耶~



為什麼每次相聚的時間都這麼短呢?
我總覺得不夠~好想趕快約下次喔


p.s短短的新竹一天來回
我竟然花了2000多元~
錢也太容易消逝了吧
的藍色鈔票一去不回來~我的藍色鈔票一去不回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