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第二次自強活動辦得不太好,沒有值得寫遊記的點XD

不過今天晚上瑜伽課突然停課,目前沒有連續劇當寄託,開始敲打鍵盤來寫個網誌好了!

寫一下第二次參加自強活動的感想囉…

去年的自強活動去杉林溪很棒!!!!

我喜歡大自然山林的氣息~身心舒暢阿!

話說今年原本預定去嘉義瑞里風景區,

沒想到第一梯次的員工去了之後,發現山路封閉

八八水災之後,聯外道路尚未復原完全,遊覽車這種大型車是無法上去的

於是臨時更換路線,去了豐山農場、天長地久吊橋、七股鹽山&布袋港~

豐山農場:在嘉義某個偏僻山林,小布拉機的,裡面種了很多種類的植物,

樹葡萄、黃金果、橄欖、無患子、羅漢果、蘆薈.....等等 

可惜我大多看過啦,感覺沒有很特殊耶!

唯一值得開心的是--管理股長請吃冰^^,樹葡萄冰蠻好吃的,酸酸甜甜的

接著到了天長地久吊橋,它在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山腳下

分別有兩座吊橋,在山上的叫天長,在下方的叫地久

不過山坡上的天長吊橋也封閉了…囧

於是我們就在下方的地久吊橋繞一繞、拍拍照,逛逛小攤販~

第三個景點是七股鹽山

這個算是我比較想來的景點耶,因為蠻有名的

今天總算親眼看到囉,哈哈~好

小小一座鹽山矗立在柏油空地上,

我以為鹽山會很大很大耶,很多座鹽山綿延不絕的樣子

不過今日一見,噗哧……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~

而且白色的鹽山在大太陽底下反射的光線,讓我一上鹽山就睜不開眼,

感覺快瞎了!!!!拍照也都快睜不開眼睛了!

拍了幾張留念就匆匆下山吃冰去,

天氣好熱~讓我狂吃冰,真是愧對我的減肥計畫

是我愛的冰淇淋耶,我當然是點巧克力的囉,芃點了百香果,

偷吃她的一口,也好香歐~

這次是新站長--武憲請我們吃耶///

真是不好意思捏~3Q

鹽山旁邊就是台鹽門市,裡面販賣林林總總的商品

食品、台延綠迷雅保養品、小紀念品、生活雜貨~

我在那裡試喝了鈣離子水

ㄜ………喝起來苦苦的 有種很生的味道....

銷售員說,喝起來感覺會苦的人,表示不好,

可能太晚睡或是肝火旺,大部分的人喝都會感覺苦苦的…

有同事喝起來是酸的,他們說是心臟不好XD

喝起來又酸又苦又澀又鹹的~表示全身器官都壞透透了!!!

如果身體很好的人,喝起來會是甘甜的滋味~

好妙~

 

最後一站是布袋港,

那裡好荒涼歐,有一個批發魚市場,

老實說才剛吃飽,逛魚市場也不太適合…充斥蚵殼、魚貨的味道…都要反胃了我!!!

不過芃逛一逛也買了個蚵仔包嚐鮮~

我們分著吃,很像炸過的水煎包,裡面有冬粉、韭菜、蚵仔、雞蛋

蠻好吃的說~

 

吃完唯一的戰利品,我們就離開了布袋港

到餐廳吃完晚餐回家去囉~

 

雖然一整天的景點都很普通,可是上班時間不用上班出來玩

就讓我的奇蒙子非常的好阿~

我還是會期待明年的自強活動的!

 

不過今天吃了兩餐辦桌、吃了兩盒冰、和一堆垃圾食物,
回來量體重,就遭受報應了!!!!

芃芃承諾我~瘦到目標體重,要請我去住瓏山林冷泉飯店耶!!!!!
她這麼不看好我,我一定要努力瘦給妳看!!!!!今天計畫有被破壞了
明天繼續努力!加油!



LOVELY PON PON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