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蠻多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去韓國跨年的消息
因為我逢朋友就說~你要不要吃泡菜阿,我帶泡菜回來給你

哈~我第一次看到雪!好興奮

朋友和同事,有些用很羨慕的口氣說~好好喔,出國跨年!!!!
但是你要是知道我在韓國發生了什麼事,就會由羨慕轉為同情了

在韓國玩的第三天,我錢包被扒了
在人潮洶湧的地鐵…錢包不見了!!!!!!!
我要加值T-money card時找不到錢包才發現錢包丟了
裡面韓幣40多萬,人民幣160元,台幣2000多元、3張信用卡、5張提款卡
、身份證、健保卡、駕照......和錢包一起不見了
我心急如焚……很慌,想求助捷運站務人員,
才發現韓國捷運竟然沒有站務人員
我們台灣每個捷運站都有站務人員可以協助,韓國在這方面真的很不友善觀光客

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,我看到有簡易派出所,
想進去找波麗士幫忙,
但是波麗士態度很差,可能他聽不懂我在說啥,他英文又很聽不懂
於是他叫了一位年輕的波麗士用警車載我去警察局
要作報案紀錄
其實我並不想報案,我只是想他幫忙協尋而已
結果………莫名其妙地上了警車,還被帶到警局
途中遇到車禍,看到一位老人被撞頭部流血倒在地上,
警察下去處理……我們在警車上等了20分鐘
到了警局,拿出護照作個筆錄
年輕警察態度比較好,請我們喝杯咖啡
帶我們去捷運站,我們就坐車回旅館了

原本6天5夜的旅行,在第三天金錢就被洗劫一空
我也沒心情玩了
隔天一早原本要去滑雪的
可是也沒有錢付滑雪費用了
.................

 

傷心的旅行讓我玩不下去,
將1/3的班機提前到1/1
元旦那天一早就去機場更換班機,做飛機回台灣了
伴隨著慘痛的記憶和感冒回台灣~~


 

我現在~~好討厭韓國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