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用了臉書之後 我漸漸遺忘了我的網誌

我的網誌讓我抒發一些心情 紀錄片刻的生活

有時候那些心情或想法 只需要一句話來表達

這時我就不會特地寫網誌了~感覺一句話的網誌太空洞細碎了…乾脆不寫!


可能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,所以後來出現了PLURK微網誌!

"微網誌"顧名思義,MINI版的

所以可能是一兩句話就構成了網誌....


接著"臉書"的功能,更為強大...

集"網誌、遊戲、心理測驗、相簿、信箱、聊天室..."於一身

自此之後,我雖然不覺得臉書好玩

不過蠻喜歡"塗鴨牆"上說說話,抒發心情

 

漸漸的,臉書快取代了我的PIXNET.....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