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8.7.26運動會完一直很想寫那天的心得耶

因為運動會比我想像的好玩太多了

我之前想到運動會就累~想到烈日之下,光是在休息區一整天 沒電扇 就會"凍抹條"

不過運動會完…我真的覺得好好玩

可能是我百發百中 滿載而歸~所以好開心喔

只參加2項都有得名喔! 一金一銅~哈哈~好幸運喔!

DSC30.JPG


那天一早6點半集合…看到站長 真是笑破我肚皮了

他穿的衣服洗了之後大縮水

整個人像是穿緊身衣一樣,噗嗤~我都笑他"站長~你穿真空裝嗎?"

DSC20.JPG

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…可是站長的衣服真的很貼身~連nipple和肚子都很清楚~ㄎㄎ

我參加的趣味競賽叫"濟弱扶傾"~yeah得冠軍!呦呼~

DSC9.jpgDSC25.JPG

反觀芃芃、小蓁、世裕~參加n項~得到"鐵腿獎"真是辛苦你們啦!!!

趣味競賽好多項,遇到淑媛姐:"她還問我,有沒有去比丟鉛球?"

難道我看起來就是應該去丟鉛球嗎=  =

天女散花,這個趣味競賽看起來很好玩的樣子,

下次再有運動會我要參加這一樣

DSC4.jpg

不過水利運動會最大的特色還是在大隊接力!!!!!!!!!!

因為我們的接力棒可是農作物!!!!!超有農田水利特色的啦~

接力棒分別是椰子甘蔗、3根菜頭、10把空心菜5把菜豆

DSC10.jpg

太有創意了吧!(照片上分別是甘蔗、 菜頭 、 空心菜、 菜豆)

我們是空心菜隊~原本一路領先耶

可惜倒數第三棒跌了2次跤~~看起來好痛

我們由金牌變銅牌,不過還是不錯啦,連跌2次還是趕緊爬起來繼續跑,精神可嘉

在大隊接力後,接著就頒獎->閉幕 ,噴放彩帶好美喔!

原來運動會就是要多參加比賽,有了參與感就會很好玩

000.jpg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