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學會完凌晨4點才睡,隔天又衝上台北陪JU買電腦

腦細胞死了不少

從天氣晴的台中出發,一到台北原本也是大晴天,沒想到幾分鐘之後風雲變色

豆大的雨滴 傾盆而下

我們共撐一把小小傘兒卻也發揮不了什麼作用

全身溼透了……

我們在騎樓下躲雨,又跑到丹堤吃下午茶等雨停

我可是第一次吃丹堤呢!

我第一次吃丹堤呢.JPG

我喜歡巧克力冰沙.JPG巧克力冰沙還不賴~

吃飽後我們繼續冒雨衝去世貿多媒體電腦展~敗了兩台NB

買好NB後想去2樓看看玩具展,卻一個玩具都沒有

大傻眼......

不過2樓有SUBWAY,也是第一次吃呢!

JU很驚訝我沒吃過SUBWAY!呵呵~

回程放晴了,我們走到101看到著名的公共藝術

LOVE

101就有了.JPG

在日劇流星花園中出現的著名場景,

現在台北101就有囉!

陪JULIA吃完晚餐,我打道回府

提著筆電回家還真重呢!覺得自己像fedx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