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度過了開心的一天~輪流洗澡後到3點多才睡,

今天一大早起床,雖然睡不到5小時,但我們還是精神奕奕地要享受墾丁時光!

我們吃過早餐後就直衝南灣

上次和媽媽來,走的是自然之旅路線,

這次和朋友來,整個很YOUNG!!!!衝浪、香蕉船、大力水手、GO KART、鋼管秀統統來阿~

一早衝到熟悉的南灣,我們選了三合一水上活動(香蕉船、大力水手、曼波)

 女生團出發女生的船不翻船~純觀光  他們超推這個....好像刺激到翻 女生負責玩完負責看包包~

 我們要去玩曼波   教練很調皮~~好幾次都快翻了

香蕉船翻船時機好難抓阿~我一路尖叫...想著要翻了嗎?要翻了嗎?

翻下來第一個反應是~""~翻下來眼睛嘴巴都好鹹阿

要再爬上船,腳沒有施力點,好難阿..... 

不過真的好刺激喔~FUN到最高點......  

玩完香蕉船~玩曼波

躺在曼波上超舒服的~都快睡著了...

調皮的教練,故意把氣艇搞的上下跳動

我的屁屁跳起來又跌坐在氣艇上,啪茲啪茲啪茲.....好像在擊鼓鳴冤..

可憐了我的大屁屁....

我坐第一個耶~


 

 

男生們玩大力水手玩的不亦樂乎!

那好像非常刺激,他們翻了4.5次

而且是倒頭栽翻進海裡~好好玩的樣子阿~會游泳真好!

落水了! 大力水手 他們超推這個....好像刺激到翻 哈哈~愈翻愈過癮

水上游戲我都是第一次玩,真的好好玩阿

我心臟很大~不怕翻~我下次要來還要玩更刺激的!!!!

 怎麼會這麼好玩~~
 

玩到中午,肚子咕嚕嚕叫,我們換個乾淨衣服,就衝去海產店飽餐一頓

這間"古早味海產店"似乎很有名氣,

店裡客滿,記得上次來墾丁也來吃過,看來是遠近馳名....

每樣菜都有魚,我整年吃的魚可能沒今天這餐多吧....整桌的魚~~ 

吃飽後,我們轉往恆春市區,

那裡超以"海角"為榮的,到處都有指標指引你去拍攝場景

我們看到阿嘉的家、阿嘉服務的郵局~~觀光客好多阿...我們不去湊熱鬧了~看看就走哩

恆春和很多地方很像,都有老舊城門

我們所在的城門是西門~因為江欣欣最愛流星花園的"西門 ">///<

五美大合照 佳永請吃冰!

 

拜別了市區,我們衝去玩GO KART

第一次玩,覺得蠻有趣的,不過方向盤太緊了啦.....

親子車不要一起進場跑啦~~降子我怕會撞到你們..25圈也太快結束了吧~

怎麼我覺得還跑不到25圈阿....

邊騎邊拍      

GO KART玩完,佳永和培真就先回家囉~接下來的行程我們繼續玩~往龍磐大草原前進~

一到龍磐大草原~我、小白、大姐心中都有一個想法~"這裡是薩摩嗎?(有看篤姬才知道薩摩)"

好像日劇篤姬中出現的薩摩島阿!

其實是龍磐大草原啦

這裡風超大~視野超棒~

真是讓人覺得心曠神怡~

因為頭髮太飛了~玩起了海帶呀海帶

風太大照相都會變成瘋婆子…兩個人玩起了海帶呀海帶~

還好帽子可以固定一下頭髮~ 

我們逗留了一會兒就往佳樂水方向前進!

這裡騎車的沿途風景也很讚~

我和star開心地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~

龍磐大草原對面的哈密瓜…其實是天文台喔~

這是天文台喔~~我覺得超像哈密瓜的

哈密瓜展開後是天文望遠鏡~這造型真是酷斃了!

速度很快.....不過我還是很清晰!果然是好相機

風景很讚~看我們飆風的速度感

接著我們在路邊一處花田停留一會兒

台北來的大姐和桃園的欣怡兒應該很少機會看到花田…他們很驚喜

我呢則是在鄉下常看到這幅景象~花田就像草地一樣平凡…

大家與花爭艷~誰贏?

人比花椒 star說這張好!

帶著一票妃子~ 這朵花超可愛的~我喜歡

 

衝衝衝~我們來到了佳樂水

這裡好多人在衝浪~浪好高好高~衝浪的人好厲害…挺帥氣的

滿州鄉有座白色的吊橋…過路費竟然要10元!!!!!!!!!

我在台灣還沒看過走吊橋要收錢的~真是瘋了!

該不會走過去收10元,走回來要收100元吧………不交,就甭回來了唄!

還好今天沒人收費,不然我真的會不給你喔

通過吊橋後,前面又沒有桃花源般的美景~就一堆椰子樹!噗~

 YOUNG 

 

後來到達的地方叫"出"

顧名思義就是會"出火"~

原來地下有很豐富的天然氣冒出,只要一點小火苗就會燒起來,

因此有人會在此煮蛋、烤爆米花、點仙女棒等等~

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……

看到大姐那奇妙的姿勢了吧!她整個玩HIGH了~

見到地上一片火,作勢擺出"浴…火…鳳……凰……"的POSE! 完全不CARE形象啦~哇哈哈

我們輪流烤爆米花…一顆顆的爆米花BI BO BO BI BO BO地爆好後~

大家搶食~不到2分鐘,爆米花整盤吃空空~哈

大家一起分著吃果然特別好吃!

大姐超HIGH~當場表演起浴火鳳凰 換我和STAR一起烤~

 

最後我們繞回恆春,吃了戎將軍包子,

再到墾丁大街上買了烤魷魚、飲料、東山鴨頭到小灣沙灘上飲食作樂

今天的小灣沙灘比起昨天熱鬧許多,

很多遊客,沙灘也點亮了~有人放煙火、玩仙女棒

路邊的BAR很有異國風情

相較昨天,伸手不見五指~卻看到滿天星星

今天有璀璨煙火相伴~但星星不見了…

在沙灘上我們聊了女人心事~一個愁字了得~

12點多了~

 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