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2/2新春開工那天去穿了耳洞...
原本秉持著"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不可毀傷"的信念的我,
經過父母同意後...沒想到老爸老媽都贊成我穿耳洞耶...

老爸說:"女生穿耳洞其實蠻好看的,比較有女人味。"
老媽引述姑姑的話說: "穿耳洞會帶來富貴運。因為古代只有 有錢人穿金戴銀
所以才穿耳洞,窮人是沒有耳洞的。"

挖....此話一出,立志要當有錢人的我,有了非穿不可的理由...
於是就和同事去銀樓穿了耳洞...

 

 

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,照顧的很好,沒什麼異狀
在穿完耳洞的第七天,我想說把耳針拔起來用酒精消毒一下

沒想到...拔起來後..,我竟然穿不回去
前面的耳洞看的到,可以將耳針放進去,
可是找不到出口,後面的洞在哪我也不知道
插了半天,耳多都快被我搓爛了..還是穿不過去
請了一樓的室友,幫我穿過去
她試了好久,也是穿過不去...囧....
原來戴耳環是這麼的困難...
正確的路徑只有一條...在整個耳垂中穿來穿去..也是找不到出口..

感覺耳朵隱隱作痛...不要發炎阿!!!
耳多你是我的寶貝!我不想跟STARMAY一樣整個耳環被耳垂包進去~
那幅景象真是太恐怖了...讓我完全不敢穿耳洞....
可是為了當貴婦,我克服了心理陰影...

耳多阿...你要振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