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東北季風好的威力~把氣溫降到16度
最可怕的是超誇張的溫差----中午如,早晚成

這兩天到虎尾在職訓練…
同事很瘋狂地要在彷彿寒流來襲的日子裡上山去聚餐

華山,是雲林人最推薦的旅遊景點。
如果問,雲林有哪裡好玩?
10個人中,有9個人會推薦華山。
一直沒機會去華山的我,也參與了這次冷死人上華山的聚餐…^^
 

97.11.19……無聊死的受訓課程結束後,
我們搭著蔥點的車上華山,蔥點的車有放芳香劑,
一上車,我和芃就說~怎麼那麼香?
蔥點回答:"那是我的體香!"
噗哧~這個低級的回答,讓我們大笑了好久~

 
以前只聞華山名,現在終於親自來了~
華山在古坑鄉,最出名的是庭園咖啡
倚靠著美麗的景,享受美食咖啡,
那種感受彷彿…只在此山中,雲深不知處。

夜間的華山充滿冷冷的霧氣,有種輕靈的美…
我們來到了一家叫做"香格里拉"的庭園咖啡廳,
第一次來到華山的我,充滿了興奮的心情
雖然好冷好冷,抵擋不住滾熱的開心>v<
這間餐廳的老闆和老闆娘人超熱情
不僅大方地請我們吃貴ㄋㄧㄠ筍乾炒蛋,一請就是4大盤。
還附贈飲料和橘子呢!
我們在三樓併桌,12個人像在圍爐一樣
我點的泡菜牛肉鍋,不只鍋底料超多
旁邊一盤豐富的鍋料,竟然讓我第一次沒把火鍋吃完!!!!!!!!!!


其他同事點的金線蓮雞、刺五枷鴨有著濃濃的藥燉排骨香
好像很補的樣子~
飲料更是一絕,伯爵奶茶好香濃,我更愛水果茶的酸甜滋味
吹著冷冰冰的山風,吃著熱騰騰的火鍋,
真是非常奇妙的感受~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