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到現在,不過才3個月…我卻已經胖了4公斤

如果是在繁華的台北城,或小吃林立的台中 or 台南府城,
那我發胖還有些道理可言,
不過……不過………………不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過我是在一個窮鄉僻壤的鄉村裡上班
我真是胖的莫名其妙  胖的亂七八糟  胖的天怒人怨

就連同事也發現我變胖,下巴不見了
站長也說我圓圓的~    真是傷心…

所以,我真的要減肥了~
一天一點 胖的自己沒有自覺
可是出遊後的照片 和 以前的照片 一對照…

哇ㄟ媽媽咪呀~~
真的很恐怖!!!!!!!!

好!馬上來做仰臥起坐20下! 實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