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爛喔~千等萬等終於等到報到通知
等這麼久,讓好多人懷疑,你………你…是真的有考上嗎?
思屁甚至還說:"你那場考試會不會是一場騙局,主辦單位為了要賺報名費,假裝招考? "
雖等它等到我心痛,一直期待收到通知
可是我收到時的喜悅變得好

因為我的schedule被嚴重打亂!

我都安排好,下星期要痛快玩一整個禮拜
玩到7/2回台中
結果!我竟然7/1就要上班
重點是我根本沒找房子
也就是說~我目前要通車噗噗
我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
烏日坐電聯車到斗六  要1個小時又20分鐘,哇哩咧
這代表,我必須要很早很早起床上班去~

而且我規劃好的行程
有一半的行程有不能實現

還要忙體檢、寫自傳、履歷、找房子、雜七雜八
唉優~其他水利會都嘛提早一個月通知
哪有像雲林這樣,一星期前才通知上班,
搞得我措手不及~囧
精神好衰弱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