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去墾丁玩
已經是上上星期的事了
接下來的兩個周末我都待在家當阿宅~
既然這麼宅,就來把玩的過程中有趣的事趕快記下來



這是第一站的東隆宮(在東港)~外表金碧輝煌~
聽說是每年燒王船的所在~所以應該很有錢 $ v $


三位pink ladys在餐廳一拍

這兩天來,每餐都吃到的黑鮪魚
聽說一片價值兩百元
可惜我和starmay不敢吃生魚片~
不過連續幾餐都是海鮮大餐
大概把一年份的海鮮都在這兩天內吃完了



第二站--蕭家古厝
是三級古蹟,陳大和純真很認真地聽講解~
我和star聽不下去~自顧自地拍照~
陳大很愛這類的東西呢


蕭家古厝很大很大
最美的拍照地點是長廊~
當然我們在這裡拍了n張~


還有這棟~外表很像廢墟
忘記是什麼建築了??!!好像也是大有來頭
不過我只覺得它很像"放羊的星星中"被燒過的那棟房子

陳大這張很有旅遊雜誌照的fu~而且還露出小蠻腰!!!



真的是超熱的一天~
我們難得能找到一個有風的地方休息~


我們笑得實在太開心了
純真偷拍的這張~~fu很好~
真好奇當時在笑啥??



第三站--白沙灣
這是墾丁海岸線沙灘中第二白的
第一白的是貝殼島(那邊不開放)
我們來到第二白的~
光看背影你認得出誰是陳大、哪個是starmay、純真在哪嗎?


熱了一天~看到海真的很想給他衝下去
不過我們停留時間很短
只夠我們踏踏浪 拍拍照
不過算了~反正明天還有更更美麗的海灘
我們可是輕解羅衫,來個海邊大解放呢!!!
所以今天只先合影留念囉:D


晚上的重點節目就是逛墾丁大街拉
兵兵崩崩的墾丁街真熱鬧
這是一家泰式料理,外觀陳設很可愛
就跟它合照了一張^^
陳大和純真買了好可愛的肩帶
純真還買了夾腳拖,這真是墾丁人必備裝扮
不過墾丁店家很愛拿錯SIZE 所以一定要再三注意
(因為純真兒就是受害者阿)
我看到的墾丁大街有很大的特色是 : 
1.在知名連鎖飲料店買飲料一定要等超過半小時
2.女生有一大半都是露背裝
我們穿的真是太含蓄了˙///˙



我們夜宿的小木屋
設備還不錯啦~~
四人房兩千七~
我們還一起在房間裡看了超好看的
還珠格格重播呢
STARMAY也說那段很好看呢!!!
純真還說了好多范冰冰的八卦喔~是很誇張的八卦呢
真不可思議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第二天的行程開始囉


第一站我們到了"社頂自然公園"
跟你說~~~它真的很"自然"...(也可說蠻荒)
爬上去會有很美的景致
像下面這張是爬上去的人拍的


真的美阿~
可是真的要爬好久喔~~所以我們半途而廢~~
不過下面風景也還OK拉~在大草原上吹吹風
逛逛商店街買東西吃也是另一種滋味!


這在社頂公園裡的"五分亭"拍的
這個亭子真不錯,
在亭子可以鳥瞰湛藍的大海,旁邊又有青山陪襯,景觀真不錯
清風徐徐,也挺涼爽的
可是,
他們幾個好壞喔~
趁我去很遠的洗手間時,拍了一系列的照片(都不等我回來再拍
)
不過,真的很像媽媽帶著三個女兒出門~
等我回到亭子時
這位小妞已經變成這副德性了~~~


沒錯~她睡著了
可是他不願曝光,我只好做霧面處理

第二站
我們來到
夏都飯店
在看得到海的餐廳享用午餐


這裡的沙灘是飯店私人的
因為有管理所以超乾淨
、超漂亮的!!!!
一整個讓我們很興奮~
所以一吃飽就往海灘衝


這種很像斗笠的涼亭真的很可愛耶
由於建材很天然,和海搭配起來,有種質樸氣息
彷彿置身於
加勒比海的感覺~


這張的感覺就很熱情
藍天碧海白沙 點綴著彩色的小船
十足的南島風情~真是棒呆了
我如果說 : 我是在夏威夷,別人應該也會被我騙了吧!!!



當然,我們也換上泳裝,在游泳池裡做做spa
衝到海邊更是不能少的~



去海邊,跳高高是一定要的阿
看,我們多青春洋溢
連吳媽媽都跟著年輕了起來~
我超喜歡吳媽媽第二排第2張,連跳耀的影子都照得很完美~~
整個很讚!!!

(畢竟是泳裝照,尺度開放,所以要縮小圖)


夏都飯店的建築物好美好美~~
一整個很
童話!!!
掰掰囉~~我們要回家了!!!



這次有機會和STARMAY 陳大 純真出去玩真的好開心喔
~雖然我自己覺得年輕人出去玩還是適合自己騎車或開車 
做一個深度旅遊 比起遊覽車式的旅遊會比較好玩
不過行程好不好是其次 
能和好朋友一起出去走走看看 就是件值得開心的事了^^
陳大和純真偏愛人文風情的古蹟徐訪  
STARMAY則喜愛風光豔陽的熱情沙灘
我呢,則是和好朋友在一起 不管去哪就覺得超好玩~

在這次旅遊的ENDING
陳大的記憶卡卡在我的NB裡
結果吳爸爸竟然拿了吸塵器要把記憶卡吸出來
真是驚訝了所有人
天兵策略阿!

來不及和他們一起看照片有點可惜
因為每次我們看照片就會一起討論~
這張好美喔!!   
喔~這張醜死了 ~真蕭查某相機!    
我們到底在笑啥?
少了大家我就自己一個人欣賞囉!看照片真的很有趣耶
我們又多了好多回憶喔 真開心
希望這份友情長長久久

相約在我們的紀念日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