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發現自己的欲望都一陣一陣的

像前陣子我出遊慾好強,去踏踏青或是哪裡走走~於是衝宜蘭、衝朱銘、后里騎腳踏車
就是想玩....

至於朋友找我逛街血拼~我一丁點想買東西的欲望都妹有...
可是上週和華仔去逛街,可能是購買慾沈寂久了
突然購買慾飆升....於是我失心瘋地大肆採買....導致我還沒到月底就山窮水盡了...

這幾天瘋狂地看電視的習慣又來了~
以前都是隨意看一下,現在是一天看一季~
現在看的是GOSSIP GIRL影集...
一天看一季真的有累到~不過就是忍不住看完一集接一集
連出去都不想出去了,只想當宅宅,待在房裡看影集...XD
這是什麼慾阿...電視慾@@

總之慾望總是一陣一陣的,支配著我
我真的覺得佛洛伊德的理論完全符應我的行為,
雖然很多人說佛洛伊德貶低的意識和理性,誇大了潛意識和慾望的作用

可是我真的覺得我都是被慾望支配著耶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