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很多人都知道我最近沉迷於美少女戰士!!!!

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武內直子阿!!!真的是神來之筆 !!!!!

下載完看完美少女戰士初代~

才知道美少女戰士分成五部!!!

以前華視都連續播~我太小沒注意到有五部曲

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,由於動畫版的極高人氣,造成續作「R」的第二部故事產生,

最後成為了一共五個系列的大作。

美少女戰士-->美少女戰士R-->美少女戰士S-->美少女戰士Super S-->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

邊看邊喚醒了我的記憶。

我現在收集了四部!!!

第二部R 找到的GB盒子竟然是大陸版的美少女戰士@"@

真是看不下去~配音配的也太差了吧!!!!我不要北京腔

為了美少女戰士~下載大王我 破天荒地購買了GB的點數耶

我等於是花錢得到那些影片的~

沒辦法~誰叫我迫不及待!!!!

太好看了~我最喜歡月光仙子和金星仙子 他們兩個真的是一對寶,對話好笑到噴飯阿

還有冥王星~她真是太正了!我喜歡他的武器~好萌喔>///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