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上班都低血壓
因為我晚上每天都在熬夜~累死我了
大前天在看VOICE亡者之聲
前天熬夜看韓版流星
昨天熬夜看美少女戰士~

美少女戰士真的太經典了!!!!!
現在的珍珠美人魚光之美少女真是太虛了....學這種變身卡通學個一招半式~~LOW掉了!
真珠美人魚用唱歌消滅敵人~噗.....是魔音傳腦嗎?
光之美少女每個人的招式和變身過程都一樣~

美少女戰士每個人代表不同星球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必殺技
變身過程每個人都不一樣
招式和武器還會一直進化

經典到我馬上把桌面改成美少女戰士。

可惜我只找得到初代的載點~
我也想要第二部美少女戰士R第三部美少女戰士S啦!

能被我設成桌面的東西,一定我心中的經典之作
以前用過的桌面有犬夜叉、灌籃高手、鋼彈SEED、鋼彈W、維納斯的單戀....等等
現在再加上美少女戰士! Per.......fect.....!!!!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