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發生了好多事
我每天的生活真是充實又精彩
早上我忙著修改掌水工的擬僱、製作季流量表
站長唸著要把總統工分配給別人做
因為站裡有個不負責任的咖
讓其他人要替他擦屁股 分掉他的業務
重點是,我們並沒有領更多的薪水
所以很不爽~~為啥他那種爛人可以不用做事白白領薪水??
真的很賤!!!!
站長希望我接下他主辦的總統工(多元就業就夜方案)
我~~~只能認了
雖然我的臉是臭的!

後來站長為了收買我,就拿了一包全新的蠶豆酥要賄賂我
因為我一直稱讚他帶來的蠶豆酥超好吃!!!
原本要想要訂購,不過秀華說好貴~
所以我們打算先買北港的蠶豆吃看看
看看北港的好吃還是彰化的好吃
再來決定要不要訂購~

下午收到starmay的卡片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!!!!
開心到炸開耶~
字裡行間都是starmay的表情
活生生的說話口吻…看著她寫的話,就像是和star面對面說話一樣~
每一字句都讓我笑開懷阿!真的是超funny的!!!
果然~starmay是我的最愛~
好想要有男生版的starmay當我的男朋友喔~
那我每天每天一定會很開心~

下午忙一下下,就開始看秀華大推薦的"赴湯蹈火"
真的很不錯看耶~
看完就5點多了~我們準備下班…
今天下午真是開心…
希望每天上班都可以這樣^^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