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大小姑姑、叔叔、阿罵、我們全家去市區吃江浙菜,提早慶祝母親節。

沁園春餐廳我愛吃蟹粉小籠包,我覺得比鼎泰豐好吃。因為COSTCO新開幕時,有鼎泰豐的廠商贊助,當時買回家吃,

可能有點涼了,一點不好吃到底在有名個什麼勁~

我們點了好多,吃的好撐喔炸蝦球好好吃、醬韭鱔魚、炒肥腸、椒鹽排骨、炒時蔬每一道都不錯吃呢!

昨天晚上大姑姑就來住我家了,我們聊天聊到三點多才睡覺,隔天還早起看阿民的比賽,我以為我會很愛睏,沒想到我超

有活力的~

姑姑找我去上海玩,我也好想去喔,可以住表姐家,還有表哥在大陸,可以開車載我們出去玩,可是剛好卡到我考駕照的

日期,而且要找伴陪我去,畢竟還是和年輕人去玩才好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