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下人真的好純樸好可愛喔~
下班時,先去看明天要鑑界的地號
不太確定是哪一塊地,就借問路邊的老阿嬷,
沒想到阿嬷很熱心地帶我去,還拿了一大把的長壽豆給我
跟我說,這種自己吃的,沒有噴農藥 你拿回去煮
⋯⋯還怕不夠多~要拿更多給我,
我說:「阿嬷,太多我吃不完(心中os.我爸也有種~)」

道謝之後,打道回府,心情好好~阿嬷真是太古椎了♥♥♥



後續:
我打電話和媽媽說,老阿嬷的事情
老媽說,鄉下這麼好,你就不要商調回來,直接嫁到鄉下就好了阿
我說:「不行不行,鄉下人雖然超好,可是我這種人不是鄉下媳婦材」
我可是不洗衣不煮飯不下廚的大小姐ㄟ  要是當鄉下媳婦會被嫌棄到死的
好在我很有自知之明,我這種料,天生就是貴婦命啦~哈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