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這麼瘋狂喜歡甚至崇拜一位明星了!!!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 Aamir Khan

ak-blog.jpg 生日: 1965.3.14

自從看完了「三個傻子」後,這部電影竄升為我最愛電影第一名,
等DVD出版,我要買來當傳家之寶!

接著看了Aamir Khan自導自演的「心中的小星星」之後,
瘋狂地愛上這位具有人道關懷、充滿熱情理想的寶來塢天王

最近連看了四部他主演的電影,「三傻」、「心中的小星星」、「Fanna為愛毀滅」、「GHAGINI未知死亡」每一部都是經典!

果然對電影非常嚴謹,量少質精是他的堅持。

正因每年只拍1~2部片,才能拍出部部經典作品

【三個傻瓜】3 Idiots

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電影!!! 

這部看了讓人又笑又哭,滿溢感動, 170分鐘從無冷場,對填鴨式教育的批判,對社會的生活百態發人省思。

更棒的是對於理想及抱負的熱忱,讓人看完得到滿滿的勇氣與力量!

Aamir Khan演出時已經45歲,演起 22歲大學生一點都不突兀,他真的是永遠的娃娃臉耶~

【三個傻瓜】是繼【心中的小星星】後,再度思考教育本質的誠意之作,笑中帶淚的情節與熱力歌舞,深刻感動直達人心!

我要給它滿分!!!!!

【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

心中的小星星,徹底讓我愛上Aamir,深刻地感受到他的人道關懷,從三傻到心中的小星星,

不同的教育議題,有著不同的感動,每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獨特的地方,每個人都應該是世界上的一顆小星星!

【未知死亡GHAGINI

這一部劇情結構很完整,和前兩部發人省思的題材完全不同

是電影一開始,我一個人看會害怕,跟著劇情發展,引你一直往下看,

漸漸明白這段悲傷的復仇故事....

這部電影的愛情成份很高,和前兩部看到的啟發意義不同

隨著劇中阿米爾的日記本回到過去,交錯現實的悲愴

讓人看了好心痛~

【為愛毀滅Fanna

今天剛看完第四部Aamir的作品,淒美愛情故事

 故事內容是,盲女愛上恐怖份子,把愛融入心中,述說著沒有愛」,世界將是一片黑暗

片中的場景好美,前半部場景在德里,後半部則是在喀什米爾

最後的結尾讓我眼眶紅了~


最近的生活除了Aamir Khan還是Aamir Khan

真是太喜歡他了,下一步待看作品:旭日東昇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