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日和同學聚餐~

國中(5男)&高中(5女)同學圍成一個圓桌吃著酸菜白肉鍋,真的好搞笑!

緣起是這樣的,

一個月前就約好的高中聚會有阿白懿萍英辰黑黑

上週突然接到國中同學詹x廣的電話,說「這週日中午聚餐嘿~」

我:「不行啦,我週日和高中同學有約了~也是吃中午的。」

詹:「你們要吃什麼阿?」

我:「酸菜白肉鍋,在自由路上,錢櫃對面~」

詹:「是喔~你有訂位了嗎?你同學都女的嗎?」

我:「訂了阿!你廢話喔,我高中是女生班~」

默默地以為這樣就落幕了~


週六晚上又接到電話,

詹:「明天中午聚餐喔~」

我:「不是跟你說不行了嗎?我有約啦~」

詹:「我知道阿,我和你們吃同一間,是叫"老舅的家鄉味"對吧?」

我:「蛤~蝦米!!!那我不就要坐檯,兩桌輪流聊?」

詹:「不用啦,我們坐同一桌啦,我有打電話去加訂5位了~
        吳小姐那桌要加5位~改10位!」

我:「囧!!!!god!你也太誇張了吧,現在是聯誼桌嗎?這樣我同學會害羞耶...
       而且我現在戴牙套很醜,我不是很想和老同學見面耶~」

詹:「沒關係啦,重點不是你,是你同學,好嗎~」

我:「ㄨㄟ~你很機車ㄟ= =+」

詹:「好啦~那明天見啦!」

 

囧了囧了,我忘記我國中同學是這樣的人!完蛋了,我要趕快和高中朋友講一下

於是打給阿白和懿萍~

阿白說:「我ok啦,但是你找一個帥的坐我隔壁和對面,不然我怕我會吐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醜男坐我隔壁我就翻桌啦~」

懿萍說:「你同學也太大方了=''=  我是沒差啦~」

隔天到火鍋店,我問老闆可以拆桌嗎?

老闆說:「沒辦法,我們今天客滿耶~」

於是乎聯誼桌的聚會就這樣展開了~

 

好在場面沒有很尷尬啦

大家各吃各的、各聊各的

吃飽之後,國中攤散場,高中攤續攤逛中友~

目前還沒有人跟我要高中朋友的聯絡方式,

有的話,請包個紅包給我!畢竟我當了月老,也要吃糖的!

DSC05845.JPG

我的高中同學都好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