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國小同學出遊....

其中兩個人在前一天成為情侶了!

隔天的遊樂園之旅~哈哈~我沒帶墨鏡真的是大失策阿

全台灣的遊樂園我都玩透透了

九族、六福村、劍湖山玩到爛了,東山、月眉、小叮噹、香格里拉也都去了

現在只剩義大世界還沒去過而已

這次去六福村遇到高中生畢旅,買了票竟然沒人驗票

早知道就不買了阿~~~一張票要960元耶

不過很幸運的是,我們下午才去

所以玩遊樂設施幾乎不用等!

好玩的,還可以連續玩好幾次^^

從火山歷險記、大油井、急流泛舟、飛天小火車、音樂馬車
天馬行空、海盜船、八爪章魚又再次玩一遍

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吳大膽,真的沒在怕的

我想我下次要挑戰的不是遊樂園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

應該要去高空彈跳或是溯溪或泛舟吧!

在六福村第一次看到大嘴鳥

哇!像假的一樣耶!簡直要和後面的壁畫融為一體了!


六福村的吉祥物,兩隻小猴子叫哈皮和哈妮(HAPPY&HANNIE)

真的是很討喜!尤其世樺超及喜歡小猴子的,

一看到吉祥物就瘋狂了!

全園玩透透了,離開時看到猴子人偶~

我們不免俗合照一張~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