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和老妹、佳鈺去北美館看了著名的費城美術館經典展

假日免不了人潮洶湧....等看一幅畫都要等上幾分鐘才看得到

我妹和佳鈺都是超級文藝人,熱愛各類型藝術展覽...

跟隨他們的腳步,我也來文藝一下~

從竇加、米羅、莫內、夏卡爾、雷諾瓦、高更、馬堤斯到畢卡索

看著畫作,想像畫家的個性

感覺夏卡爾是個很專情、很純真、很可愛的人耶...
他的畫作主題以愛情居多,作品很浪漫,洋溢著濃濃幸福感 我喜歡~

 

 馬蹄斯感覺就很狂野奔放~果然是野獸派的

畢卡索,經過岳錚的講解,我終於稍稍理解他的畫作了,真的是很妙耶
我想他應該是個異想天開、有點古怪、滿肚子鬼點子的人!

雷諾瓦應該是個讓人感到平和、溫暖、走療癒系路線~

欣賞了很多很棒的畫作,我還是覺得我好不文藝喔!

我真的沒有那麼多FU~

不像我妹和佳鈺被畫作衝擊到內心,整個很有共鳴或想法

我頂多就是~「恩~顏色還蠻美的」XD

好吧~我只能說藝術敏銳度要從小培養....

不過~今天一天還是很有收穫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