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要上台北,所以下午請了半天的休假。

早上處理完幾份公文後,要去區處送會勘報告,

站長交代我跟祐敏姐拿東西,

我聽完很緊張地說:"可是我下午請假耶,如果是重要的公文我下午沒辦法拿進來耶"

站長說:"沒關係"

我說:"那我就星期一再拿進來囉~"

 

送完會勘報告後,祐敏姐拿了一個公文袋給我,

我就準備離開了,祐敏姐說:[等等~]

然後從冰箱拿了一個八吋的黑森林蛋糕給我,

說是站長交代她買的,

我當時超傻眼的,

我下午休假沒有要回站裡耶~這種東西我又不能星期一才拿回去站裡

蛋糕會壞掉的.....

 

我氣匆匆地打電話給站長,

有點生氣地對站長說:"站長!!!!你怎麼交代我拿蛋糕阿?我下午沒有要回站裡耶,這樣蛋糕會壞掉啦"

站長說:"那是要給你的啦~~~"

原來站長知道明天是我生日,請祐敏代買蛋糕要送給我

我還會意不過來,以為是要轉交給站長的蛋糕,還責難站長

 

後~站長也太甘心了吧

我要哭了啦~

真的很感動耶!!!

 

沒想到平常不苟言笑的站長,竟然會這麼細心地替我慶生

站長謝謝,我以後上班會更認真,把你的交辦業務辦好的!


DSC0531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